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 :煤场扬尘治理改造项目档案整理归档

2021-08-29 11:24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赵红艳 刘化亮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生态环境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华电宿州公司所在区域隶属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改造项目所划定的重点区域,其煤场扬尘治理改造项目工作迫在眉睫。

根据该公司介绍,目前华电宿州公司积极行动,煤场扬尘致力改造工作开展顺利,项目档案已全部移交并整理归档。包括项目前期管理性文件及设计文件17卷,监理文件8卷,施工及竣工验收文件24卷,竣工图17卷,并按“存量档案数字化、增量档案电子化”的要求全部进行扫描处理。

按照档案工作“四同时”的原则,华电宿州公司将煤场扬尘治理改造项目立即纳入档案管理范围。项目开工后,档案室将施工资料的管理纳入重点计划。一是加强档案交底。组织监理单位及参建单位资料人员集中开展档案交底,明确项目档案归档范围、组卷原则、组卷方法、案卷和卷内文件排列等各项要求,提高资料人员的管理意识及业务能力。二是强化过程监督。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预立卷制度,做好文件资料的暂存管理工作,档案室结合项目建设关键节点开展过程性检查,确保文件材料收集整理与技改项目同步。三是严格档案规范性审查。项目竣工后,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审核把关,经过了施工单位自查,监理单位初审,业主复审等技术性审查后,移交档案室进行档案审查。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确保入库档案完整、准确、系统、有效。

下一步,煤场扬尘治理改造项目档案将为项目审计提供原始凭证,以及在后续设备的运行、维护、检修中发挥重要作用。


作者: 赵红艳 刘化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