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宁波余姚市供电公司举办“清风廉韵沁人心”廉政书画征集活动

2021-09-06 15:47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刘旭宝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企业文化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加强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廉洁务实之风,进一步提高全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底线,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成效。8月23日至9月6日,国网浙江宁波余姚市供电公司举办“清风廉韵沁人心”廉政书画征集活动。

该公司根据2021年度“十二廉”教育活动方案,围绕廉政文化与中国传统书法相形结合的主旨,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创作廉洁书法作品,通过摄影、书法、字、画(漫画)、篆刻、剪纸、十字绣等形式,切实增强职工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法制意识,传递廉政文化正能量,多角度、多视点展示公司“清廉姚电”的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42幅,客观公正地评选出了主题突出的优秀作品8个,并进行展览。

据了解,近以来,国网浙江宁波余姚公司纪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上级工作部署,以廉洁文化建设为抓手,以点带面深入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形成了百花齐放、全面覆盖的廉洁文化建设新格局,公司上下廉洁清风扑面而来。

此次活动使参加者在加强思道德修养的同时,进一步感受到廉洁文化的力量,提升了廉洁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


作者: 刘旭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