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报道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成立碳中和法律研究中心

2021-09-07 11:32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关键词:碳中和双碳目标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碳中和法律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碳达峰、碳中和法律问题学术研讨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在专题学术研讨会上,武汉大学教授秦天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高利红、鸿舟集团副总裁阳彦字、北京中闻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皓、该校副教授赵哲分别以《整体系统观下双碳目标法治保障的法理和构造》《气候诉讼的类型及其对关键法律概念的影响》《双碳战略及其技术解读》《双碳背景下法律服务业务的拓展》《碳排放权的法律性质》为题作主题演讲。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充分发挥智库优势,不断探索跨学科合作,对当前碳达峰、碳中和的重点、难点、争议点的法学问题展开研究,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双碳目标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