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田林县供电公司:农网工程项目顺利通过整体验收

2021-09-10 12:54来源: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作者:班祖昌 刘永建关键词:南方电网广西田林供电农网工程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百色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组织的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验收组一行到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开展2015年至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竣工进行整体验收。

农网验收组首先听取田林县供电公司领导关于田林县2015年至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报,随后验收组分项目现场核验组、综合资料组、项目资金组等3个小组对田林县2015年至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行仔细的检查。

 2021091012513183[1] (1).jpg

图为竣工图现场核实。刘永建/摄

经过验收专家组利用1天时间,对竣工图现场的核对、综合资料收集查阅、项目资金使用合规性等方面的细致检查。最后,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田林县2015年至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竣工图与现场一致,综合资料收集完整,资金的使用做到专款专用,达到国家对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竣工验收标准要求,通过整体验收。

 2021091012513183[1] (2).jpg

图为验收反馈会现场。刘永建/摄

据悉,本次田林县2015年至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是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实施的一项重大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旨在优化农村电网结构,降低农村电网损耗,创造电网规范管理的运行环境,实现城乡用电同网同价,切实减轻农民负担。同时也为助力田林县脱贫攻坚战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作者: 班祖昌 刘永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广西田林供电查看更多>农网工程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