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包铝热电厂:举办第二届发电运行技术比武竞赛

2021-09-16 08:32来源: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作者:郭毅关键词:包铝热电厂企业管理电力项目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的操作水平,巩固运行员工日常培训成果,打造高技能员工队伍。近日,包铝热电厂举办了2021年暨第二届发电运行人员技术比武竞赛,来自发电运行部各值的50名值班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高岗位专业技能水平为主要目的,采用实践+理论形式开展。

练为战,不为看,能冲锋,战必胜。员工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通过观看其他选手的操作,比较自身存在不足、扬长避短,进一步丰富事故处理经验,将所学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出力尽责。

 

作者: 郭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包铝热电厂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项目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