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田林供电公司:传递节能理念 促进节能减排

2021-09-17 11:14来源: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作者:班祖昌关键词:南方电网广西田林供电节能减排节能降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灯一小时,节能一小时,熄灭之后不是黑暗,更是璀璨星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全民节能低碳意识,营造绿色低碳新风尚。9月16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在辖区双红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文明实践--“节能减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低碳环保意识,引导群众树立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田林供电公司青年职工志愿者当起了节能减排的“宣讲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向社区居民发起“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倡议,广泛宣讲节能减排、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倡议使用节能产品,减少高耗能电器的使用,引导居民从点滴做起,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也都纷纷表示自己在宣传过程中也学到不少节能知识,今后也会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参与节能减碳行动,做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倡导者。用实际行动为节能减排、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企业微信截图_16318648943847.png

图为青年志职工愿者向社区居民宣讲节能减排常识

企业微信截图_16318649201709.png

图为青年志职工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单6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100余人。通过此实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节能用电知识的认知,营造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节能减排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田林供电公司将继续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贯彻落实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利用公司门户网、LED电子显示屏,号召每位员工绿色出行,牢固树立低碳办公和节俭文明的消费理念,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引导每位员工都自觉成为“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代言人,引导广大公众树立和普及绿色生态文明理念,践行低碳生活,为推动全民节能贡献力量。

作者: 班祖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广西田林供电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降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