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

2021-09-18 12:48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安全生产法》于2021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新理念和新内容,大唐淮北发电厂及时组织学习宣贯,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法治思维,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为企业改革发展创造稳定良好的环境。

该厂认真组织新《安全生产法》的集中学习,在月度安全网例会上,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对新法规的修改背景、主要亮点、总体要求以及相关要点释义等进行学习解读,对安全生产条件基本规定、有关人员安全生产职责规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规定等进行再强调。

随后,厂属各生产单位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活动等时机,继续组织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力求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促进全员在安全思想、安全理论、安全管理方面显著提高。并在树牢安全发展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的基础上,推动形成知法、学法、遵法、守法的积极氛围,为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筑牢坚实基础。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