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共筑安全防线 共享网络安全

2021-10-16 10:29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仝鑫、赵佳婷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网络安全交换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增强职工网络安全意识,筑牢公司网络安全防范屏障,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从10月11日起,运城发电公司通过系列举措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网络安全周活动期间,该公司通过电子屏播放视频、LED滚动屏展示标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微信群科普相关信息、组织职工答题等多种途径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并安排专人结合职工关注的网络安全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向广大职工宣传了网络安全主要特征、网络安全相关法律、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等网络基本知识,借助大力普及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增强职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广大职工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该公司特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现场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切实保障核心服务器、交换机等设备平稳运行。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创新求变的生动实践,充分调动了职工广泛参与的积极性,提升了职工网络安全知识储备水平,有效增强了公司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在公司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助力公司“大干一百天争作新贡献”创新创效活动奠定了稳定的网络安全基础。


作者: 仝鑫、赵佳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网络安全查看更多>交换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