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公司安全生产督查组莅临运城发电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1-10-22 08:31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周佳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安全生产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山西公司安全生产督查组孟庆文一行到运城发电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安全督导检查,对运城发电公司秋季安全环保、机组炉后设备设施隐患排查进行专项督查。

19日上午,督查组召开了安全生产督查启动会,将此次督查人员分为安全生产运行、机组设备设施两组。本次督查采用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安全生产运行组深入集控室、重大危险源、储灰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安全环保、应急演练、防寒防冻、交通安全和冬奥保电自查整改等情况;机组设备设施组前往机组炉后原煤仓、电除尘、脱硫脱硝等设备,对现场缺陷、原始设计资料、排查计划以及具体实施情况进行督查。

在座谈会上,督察组对该公司的秋季安全环保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深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二要在人员缺少的情况下,保证“不安全,不生产”;三要在备件互换情况下,做好台账记录,保障备件的供应。

运城发电公司安全监察部、设备部、发电部及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作者: 周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生产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