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中电启明星:赋能RPA开发者 “小喔数字员工”论坛上线

2021-10-28 15:27来源: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电启明星人工智能RP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一名RPA的初学者,我通过‘小喔数字员工’的官方论坛,了解到不少知识,工作效率提高了很多。”来自国网信通股份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门的员工感叹道,现在一有问题,他就习惯性地打开论坛,和网友请教或讨论。

“小喔数字员工”以RPA技术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RPA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RPA是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简称,指在不改造现有电脑系统的前提下,辅助或代替人工完成流程固定、规则明确、跨系统等重复性工作。为了进一步完善服务,“小喔数字员工”于9月27日发布官方论坛,以赋能RPA开发者为宗旨,为RPA的初学者和开发者提供小喔RPA设计器的使用交流和线上互动的平台。

132.png

“小喔数字员工”官方论坛入口

用户通过百度搜索“小喔数字员工”即可进入小喔数字员工官网,点击顶部菜单栏“小喔论坛”即可进入官方论坛。论坛分为“发现”、“问答”、“文章”、“话题”、“商场”五个板块,为用户提供RPA相关资讯、小喔RPA设计器的使用指导和答疑、互动奖励等内容。所有用户都可以在论坛中自由提问、发表文章、转载优秀文章等,还可以通过签到、回答问题、参与活动等方式,获得对应奖励——虚拟金币,用户可在“商场”中自由兑换鼠标、键盘等办公物品。

33321.png

“小喔数字员工”官方论坛页面截图

自论坛上线以来,吸引了一批优秀的RPA开发者。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开发经验和故事,让更多用户了解到RPA的价值,提升了对RPA的学习和使用兴趣,也让更多的RPA开发者了解了在学习RPA的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节省学习时间和成本。

未来,“小喔数字员工”的运营团队将通过论坛不定期举办RPA技术交流、有奖互动活动,帮助用户更好地利用RPA为工作赋能、为自我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启明星查看更多>人工智能查看更多>RP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