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晋能孝义煤电:冯培一到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

2021-10-29 16:00来源:晋能孝义煤电有限公司作者:宋伟关键词:晋能孝义煤电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冯培一到支部联系点单位孝义煤电进行调研指导,参加了孝义煤电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研学,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完成保供任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研学会上,冯培一与孝义煤电支部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十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冯培一对孝义煤电集中学习研讨给予肯定。他指出,孝义煤电作为新投产电厂,新厂新面貌,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更加提振。在基建转生产的关键节点,班子成员要坚定不移讲政治,集中精力促生产,精干高效抓落实,带头当好表率,围绕中心工作攻坚克难。

冯培一强调,一是党支部要总结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让党的工作更接地气,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引导全体职工做好基建转生产的思想转变,做好机组移交生产后的运营管理,持续磨合人员、设备及制度等的适应程度,充分提升各岗位人员技术水平能力和设备运行效率。三是要做好安全事故案例的学习教育,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学习事故案例心得体会的交流,让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一位职工内心,做到以案警示、以案促改。

研学会前,冯培一还对孝义煤电现场重点区域进行了督导检查和现场办公,要求必须做好安全工作。

作者: 宋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孝义煤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