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领充探索多场景化新能源解决方案

2021-11-22 18:14来源:领充新能源关键词:领充新能源光储充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式印发,西安市向全面电动化迈进的决心可见一斑。

意见中提出到2025年,将西安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产业发展实现“一跃升四突破”,同时力争到2030年全面实现电动化!

随着政策加持,新基建赋能,双碳发力,政策和市场双驱动下,新能源汽车将迎来更快发展,也将全方位带动新能源汽车多维生态应用场景,如充放电、换电、“光储充+”等多联动生态链。

作为西安本土新能源企业,领充深耕新能源技术领域多年,围绕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相关技术及双碳下新能源发电、新能源用电的相关技术、产品的研发,形成了面向“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充电、智能检测技术路线及新能源储能/微电网技术路线,并以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驻地站充电,未来将成为一大趋势

驻地站充电是领充提出的“创享linc+”战略计划中重要应用场景,从车主出发,探索车、桩、站、网的多维创享链,并且联动车企、桩企,围绕社区、园区、商业、学校、景区等驻地场景,为新能源汽车主提供全生态,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充放电服务。

14.webp.jpg

领充通过提供充电桩设备、充电站建设、施工、售后运维等一站式基础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愉悦的充电体验,更好地服务于新能源车主。

新能源车主充好电的同时,如何调节电网也成为一大重点,领充有序充电技术,可根据用电负荷和充电需求功率的变化,对充电功率进行实时调节,确保相应的配电系统经济、可靠、安全运行。

对于有带有机械车库的小区,领充的立体车库充电解决方案,将机械车库的特殊结构和充电完美结合起来,既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也解决了充电难题。

截止目前,领充全系列充电类产品在全国市场应用数量超过70000台,为车企、地产、园区等客户构建一站式全方位充电生态系统,为用户解决最后一公里充电焦虑。

”光储充+“微电网,助力电网平稳发展

随着中国电动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如何将新能源汽车,可再生能源同电网结合起来,达到可再生能源有效消纳,提高用电负荷的用能绿色化比例,最终实现新能源车用新能源电也是一个热点问题。

领充“光储充+”和能链通过对光、储、充等关键技术的高度集成化设计,系统性地满足新能源发电,网络链储能和移动能源,电动汽车充放电等不同应用场景,从时间上实现了能源分时复用,空间上实现了能源的空间搬移,更好的消纳了新能源,真正实现了零碳用能。

6.webp.jpg

截止目前,领充在全国内应用的案例超过50个,每年碳减排量累计5600余吨,具有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为客户带来多样化定制化的“光储充+”解决方案。

工程车实现全面电动化,车载充电机成为重要一环

意见中还指出,到2025年,公共领域全面电动化,如到2025年渣土、环卫、搅拌、城市客运、景区、通勤、驾校等完成替代。

工程机械车在使用过程中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环保难度大,所以工程机械车辆电动化实施推进是实现“双碳”目标至关重要的一环。

领充创新性地打造面向工程机械车大功率车载充电机,已经成功在多种类机械设备中装车使用,并且在高海拔地区广泛应用。

13.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领充新能源查看更多>光储充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