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双杰集团携绿色环保新产品——重卡换电站及充电桩产品亮相“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2021-11-24 11:18来源: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双杰电气换电站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22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正式启动。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 数字赋能 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双杰集团作为优秀企业代表,携绿色环保的新能源产品应邀参展。

此次大会双杰集团携最新的新能源领域配套产品亮相,吸引现场观众驻足观看。


杰捷迅电-重卡换电示范站

双杰集团在新能源版块做出重点战略布局,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卡换电产品于2020年研发成功,是国内最早具备重卡换电站落地能力的民营上市公司。双杰集团持续加大对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技术研发和项目落地方面的投入,把双杰合肥基地打造成重卡换电领域示范基地,建设国家级技术开发平台,同时整合优势资源,致力成为光-储-充-换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为新能源电动车车主提供优质可靠的补能服务。

双杰电气重卡换电站占地120㎡-180㎡,产品为8×7模式,即一个换电通道,8个电池仓位,7块备用电池,1个缓存电池仓位,采用双层模块化预制舱的结构,便于安装拆卸和移位。上层放置电池及换电机器人行驶机构,下层放置充电机、控制器、监控休息室。充电速率1C,充电功率根据电池容量自动匹配,单车换电时长<5分钟,一座换电站可服务50-80台换电重卡。


双杰集团充电桩产品

为满足用户对新能源汽车日趋多样的需求,公司正在积极拓展产品多样性。公司多年从事充电业务,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有经验丰富的产品研发、生产团队,及专业的充电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运营、运维团队,可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充换电项目托管服务。

充电产品种类齐全,功率及输出电压覆盖范围广可满足市面上所有新能源车辆的充电需求。换电产品安全可靠,适配广,建设周期快,可较大程度满足客户高效运营的需求。

为响应“双碳”目标,双杰集团坚持以产品创新为发展驱动力,以数字化转型为手段,以绿色环保为发展使命,在智能配网、智慧能源和数字能创领域源源不断的努力发展,以推动人类进步和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为全国及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杰电气查看更多>换电站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