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暖心服务进大棚 优质电力惠民生

2021-11-26 09:35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安全用电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前在大棚里种蘑菇啊,得时时看着棚里温度合不合适,遮阳帘还得几个人卷。现在好了,只要通上电,啥也不用管,到时候就自动浇水、调温换气,你看我一按这个按钮,保温帘想卷到哪就卷到哪!”11月24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组织服务人员为大棚种植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为大棚温暖度冬做好“防寒保暖”。
入冬以来,服务区内大棚种植灌溉、控温、照明等各类用电设备使用频率随之增多,一些种植农户安全用电意识淡薄,用电不规范、私拉乱接现象时有发生。为防止冬季大棚用电安全,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种植大棚开展“零距离”上门服务,为大棚种植户线路和设备进行“体检”,对老旧闸刀、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更换,拆除绝缘不合格的用电设备,更换破损导线,就个别菜农大棚里的“地爬线”、“拦腰线”、“蛛网线”等私拉乱接现象进行彻底整改,积极指导种植户科学安全用电。

同时,完善健全客户回访机制和意见建议的互动机制,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真正帮助农户办“实事”、进“真言”,解“难事”。该公司工作人员向种植户发放便民服务卡及安全用电资料,详细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小技巧,全方位为种植户解决用电方面的问题,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及时消除大棚用电安全隐患,助力客户增产增收。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