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能源保供与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2021-11-26 13:29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生产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淮北发电厂认真学习宣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1月16日在北京出席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具体要求部署,坚持能源保供与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安全生产方面,该厂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查找问题,生产系统认真谋划,着力提升输煤、化学、灰硫等辅控专业的值班质量和人员业务水平,全方位、广覆盖,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围绕近期防寒防冻、文明生产提升等工作,从严从细强化现场作业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措施细化到位,规范执行“三措两案”,提升作业安全系数。针对近期出现的寒潮降温天气,健全完善迎峰度冬各项应急预案,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演练,强化协作应对处置能力。

在经营发展方面,该厂持续深化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围绕即将召开的2022年全面预算工作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对比去年制定的预算指标和今年实际完成情况,找出偏差原因,制定调整措施,细致谋划布局明年各项重点工作。

与此同时,该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大唐安徽公司关于系统内全面治理“三种现象、八种做派”的工作要求,引领各级管理人员增强应对问题、隐患、风险的及时性、主动性与准确度,以工作实绩检验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能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能源保供、经营发展各项工作。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