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YG-RPA云平台获评为“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1-11-26 17:10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RPA机器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远光软件自主研发的YG-RPA云平台(流程化自动自助服务平台)凭借其在数字化领域独到的创新成果,荣获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颁发的“2020年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奖。

YG-RPA云平台聚焦于企业众多智能应用场景,通过平台化的实现方式,向企业输送快速自定义开发、管理、运行RPA机器人的能力。平台可适配华为云主流基础设施和开源框架,实现软件研发全过程全栈国产化,为RPA机器人应用的快速构建、规范管理、自动化运维提供全面支持,提升企业业务敏捷创新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远光软件YG-RPA云平台

由于RPA机器人不具备业务通用性,面对复杂多样的工作场景需要通过个性化定制才能实现其真正的价值,对一般企业而言,开发门槛和开发成本较高。YG-RPA云平台从根本上解决了企业应用RPA机器人完成智能化升级、缩短智能化进程的问题。

目前,远光软件基于YG-RPA云平台已打造出涉及财务、税务、供应链、人力资源、信息运维等多个业务领域的企业级机器人40多款,涵盖200多个业务场景应用,服务单位超过4000家,遍布全国各省市及自治区。


YG-RPA云平台覆盖企业管理全业务流程

今年YG-RPA云平台除获评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之外,还通过了中国信通院最高等级的“3+”认证,在创新性与发展潜力方面得到业界高度认可与肯定。

未来,远光软件将深化RPA与AI的技术融合,积极探索发掘更加多元化的业务场景,以业务流程为核心,利用技术手段为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带来新的突破,推动企业管理变革和业务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RPA机器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