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铁路部门煤炭运输超9000万吨 确保群众温暖过节

2021-12-24 11:3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关键词:煤炭电煤运输煤炭供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局)获悉,截至12月23日,哈局共发送煤炭9072万吨,同比增加183万吨。元旦假期临近,铁路部门将密切监测煤炭供需的形势变化,在保证安全运输的同时,多运煤保供应保民生,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节。

针对近期东北地区遭遇寒潮、气温明显下降、耗煤量增加的情况,哈局在海拉尔等煤炭重点装车地区设立调度分所。加强电煤运输实时盯控和全流程运输组织工作,加大电煤运力投放,保障了铁路煤炭运输畅通高效,极大缓解了地方电煤紧张局面。

截至23日,哈局管内34家直供电厂库存574万吨,较11月末增加53万吨,增长10%,平均可燃天数达31天以上,存煤可耗天数15天以下的直供电厂全部消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电煤运输查看更多>煤炭供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