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运城发电:开展“奔向2022”元旦长跑比赛迎新年

2022-01-01 18:21来源:运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党建活动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元复始岁月好,万象更新锦绣春。为提高全体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2年新年的到来,2022年1月1日,运城发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奔向2022”元旦长跑比赛。

上午10时,各分工会150余名职工齐聚办公楼前,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比赛前,公司董事长张二强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向公司广大职工和职工家属表达美好的新年祝愿。

一年一度的迎新年元旦长跑比赛作为公司传统全民健身项目和职工活动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形成凝聚人心、激发活力的企业文化。此次比赛全程约2千米,按照年龄分为男子四组和女子两组,每组设置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10:10,伴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冲出了起跑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精彩比赛,在选手们领奖后的欢乐气氛中落下帷幕。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超越。运城发电公司通过开展健康长跑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点燃新一年职工们奋发有为、努力工作的新激情、新梦想。2022年,面对公司的转型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充满了无限的希望和憧憬,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紧跟时代步伐,抓住历史机遇,助推公司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上新台阶。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