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统一思想再启新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1-02 14:20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期读书班暨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面宣贯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该厂党委负责人领学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上发布的题为《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全面开启新时代安徽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党委工作报告,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力奋进“二次创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厂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贯,在厂综合信息网、线上工作群发布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重要学习内容,带领“一厂四地”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中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引领各级党组织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带领“一厂四地”党员干部职工砥砺深耕、勇毅前行,为实现省公司高质量发展三大目标,建设新时代大唐新皖电不懈奋斗。

该厂党委要求,一是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二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扛起能源保供政治责任,发挥央企“稳定器”和“压舱石”的作用,做好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安全生产各项具体工作。三是要聚焦党建引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关键点,着力攻坚提质增效、经营发展目标,引领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四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五是要抓实宣传思想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丰富大唐皖电文化,并将危机文化、绩效文化、学习文化、担当文化等贯穿融入,以文化软实力增强企业发展的韧劲与动力。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