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

2022-01-11 19:56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唐淮北发电厂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

该厂党委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决打赢“摘帽攻坚”二次战役,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1月11日,该厂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对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与建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职工群众代表从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围绕生产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外部市场拓展、员工培养培训等方面,提出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对此次征集到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后,该厂党委将第一时间进行认真研讨,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解决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全力推动企业更好地完成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建等具体工作。

在召开座谈会的同时,该厂党委还采取电话、OA、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细致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并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淬炼大格局,深刻把握新时代机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创新业绩。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彰显担当作为,找准目标任务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再创“一厂四地”发展新局面,持续提升企业全员的获得感、认同感与自豪感。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