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天津单日天然气外输量达4000万方

2022-01-14 14:57来源:央视网作者:王烁 王子鑫关键词: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天然气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天津正在逐步阻断本土疫情蔓延,涉及民生各方面的保障也在稳步落实。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液化天然气接收地,天津大港港区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是全国首个具有双泊位接收能力的码头。为了给区域疫情防控提供充足能源保障,同时稳定供给冬奥会和华北地区天然气的调峰需要,这里的液化天然气资源确保按照“两天一船”的频次稳定接卸。

液化天然气船舶往来于国际航线,为避免接卸作业过程中产生防疫风险,接收站全员坚持“零接触”接船,同时还加大人员管理、加密槽车充装站的消杀频次。从1月9日天津对本土疫情实施严格管控以来,天津大港港区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已经累计接卸液化天然气13.2万吨,单日天然气外输量也稳定在4000万方上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液化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