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重磅!这家风电企业将上市 国内前十风电整机商为主要客户!

2022-01-17 10: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盘古智能风电润滑系统风电企业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青岛盘古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2022年第1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审议青岛盘古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古智能”)的首发申请。

QQ截图20220117104652.png

盘古智能计划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371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4亿元用于盘古润滑·液压系统青岛智造中心二期扩产项目;1亿元用于盘古智能(上海)技术研发中心项目;2.5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合计拟募资金额7.50亿元。

盘古智能主要从事集中润滑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集中润滑系统是由电动润滑泵、分配器或注油器、控制系统、安全阀和管线等构成的成套润滑装置,广泛应用在风力发电、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领域。报告期内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机组,安装在风电机组中的偏航、变桨、主轴和发电机等核心部位,可以定时、定量的将润滑油脂自动加注到上述关键部位,减少风机运转时的摩擦损耗、延长风机使用寿命,同时避免人工加油导致的精度低、分配油脂不均匀、作业条件困难、劳动强度大等情况。

招股书显示,盘古智能业务收入在应用领域方面90%以上来自风电,集中润滑系统产品主要客户为金风科技、远景能源、上海电气、东方电气、三一重能等大型风机制造厂商,占国内风机集中润滑系统市场份额40%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盘古智能查看更多>风电润滑系统查看更多>风电企业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