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发行市盈率56.64倍,盘古智能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3-07-14 09: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盘古智能风电企业上市风电润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盘古智能于2023年07月14日登陆创业板。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715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715万股,发行价格37.96元/股,新股募集资金14.10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4,858.4205万股。2022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3亿元,净利润10,824.45万元。

据悉,盘古智能主要从事集中润滑系统及其核心部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公司深耕集中润滑系统领域多年,生产的集中润滑系统具有稳定性高、可靠性强、密封性好、输出压力高等特点,可对机械摩擦点位进行定点、定时、定量的油脂润滑,可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盘古智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上市查看更多>风电润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