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打造新形势干部队伍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1-20 15:45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电企管理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顺应新时代企业发展的需求,加强中层管理人员对自身角色定位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1月19日下午,运城发电公司举办了专题为“如何当好新形势下的企业中层管理者”的中层管理人员的培训和指导。

本次培训由公司董事长张二强进行授课,授课内容结合企业当前发展实际,围绕中层干部如何理解新形势、中层管理者的角色定位、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在培训中,张二强指出,火电企业发展形势、行业政策、管理体制与我公司寻求的转型发展、多元发展的业务拓展需求并存,对我公司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思想观念以及工作作风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层管理人员作为企业的中流砥柱,不仅是公司决策得以贯彻落实的有力实践者,更是助推我公司加快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要求参训干部要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开创企业稳中向好新局面。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联系实际推动此次培训学习的管理理念与实用技巧入车间、进班组、到岗位,对今后管理工作发挥积极作用。此次中层管理人员培训,是落实公司《2022年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的基本要求,也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后续运城发电公司将持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本领,立足岗位创新创效,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为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稳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