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巴拉德助力加拿大太平洋氢动力机车项目扩建

2022-01-24 08:59来源:巴拉德动力系统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巴拉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拉德动力系统于1月19日宣布,收到加拿大太平洋铁路公司(简称“CP”)加购额外8个200千瓦的燃料电池模组订单,以支持其氢动力机车项目扩展,机车数量将从1台增至3台,预计在2022年完成交付。包括2021年3月宣布的订单,巴拉德将提供总计14个燃料电池模组以支持这一项目,单个模组的额定功率输出为200千瓦。

作为北美铁路行业的领军企业,CP大幅扩张了其氢动力机车项目,机车数量从一辆增至三辆。这一扩张计划的部分资金来自阿尔伯塔省减排基金(简称“ERA”)提供的1,500万加元,作为其去年年底宣布的“整装待发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被选为获得省级资助的16个减排项目之一。该公司计划针对三类可代表整个北美正在使用的大多数机车,改进柴油电力动力系统到氢电力动力系统的转换过程。

“通过扩张这一开创性项目,CP展示了其正在应用变革性技术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C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Creel表示: “很高兴阿尔伯塔省减排基金选择了资助这个项目,我热切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由氢动力机车为CP 客户提供货运服务。”

巴拉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楷文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深化与CP的合作,加快能源转型。CP氢动力机车项目的扩展说明了对巴拉德燃料电池技术的信心,以及氢燃料电池在重型动力应用(如货运机车)脱碳中的重要作用。”

ERA首席执行官Steve MacDonald表示:“阿尔伯塔省正在投资,以引导向价格合理、可靠和清洁的能源过渡。CP的计划为促进阿尔伯塔省和世界各地的氢经济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机会。该项目将有助于扩大技术规模,降低部署氢能的成本,以应对长途重载货运行业脱碳的关键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巴拉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