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液化空气为4座冬奥会加氢站提供加氢设备与技术

2022-01-24 09:54来源:液化空气中国关键词:加氢站中石化液化空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液化空气积极参与冬奥会的清洁能源保障工作,旗下子公司液空厚普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液空厚普)为4座服务冬奥会的加氢站提供加氢设备与技术,保障2月4日至20日北京、张家口和延庆赛区氢能车辆的加注需求,助力“绿色”冬奥。

1、中石化崇礼西湾子加氢站

距离崇礼冬奥核心区15公里,进入张家口赛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上,2021年11月投入运营

液空厚普提供了35兆帕成套设备及安装服务。该站日加氢能力为1000公斤,可为氢能公交、氢能中巴等冬奥用车提供服务。张家口赛区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是本届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赛场。

2、中石化燕化兴隆油氢合建站

位于北京市延庆区京银路,2021年9月投入运营,液空厚普提供了整站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调试服务。

该站日加氢能力可达1000公斤,每日可满足147辆氢能大巴的加注需求。

3、中关村延庆园加氢站

位于北京市延庆区中关村延庆园西康路,2021年7月投入运营,液空厚普提供了整站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调试服务。

这是本届冬奥会北京市首座具备70兆帕加氢能力的加氢站,日加氢能力为500公斤,每日可满足60-100辆氢能大巴或200辆中小型氢能客车的加注需求。

4、张家口纬三路加氢站

位于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2021年3月投入运营,液空厚普提供了整站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调试服务。

这是本届冬奥会首批氢能产业重点项目之一。该站的日加氢能力达1000公斤,每日可满足150辆氢燃料电池车的加注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中石化查看更多>液化空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