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博晟安全获评武汉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优秀高新人物、优秀高新工作者、优秀高新产品等多项荣誉

2022-02-15 09:40来源:博晟安全关键词:博晟安全电力安全生产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喜讯频传!博晟安全获评武汉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优秀高新人物、优秀高新工作者、优秀高新产品等多项荣誉!

2022新春伊始

博晟安全喜讯不断!接连斩获多项荣誉

快来一起看看

我们又点亮了哪些“新成就”

共同开启荣耀2022

迈虎步,向未来!

为进一步提升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培育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优秀高新产品、优秀高新人物、优秀高新工作者等系列评选工作。武汉博晟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晟安全”)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专业领域研发能力及企业综合实力,从一众高新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优秀高新产品、优秀高新人物、优秀高新工作者等多项荣誉。

优秀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国内专业的安全生产在线平台服务商,博晟安全在安全生产专业领域深耕20载,以科技创新为本,以市场应用为导向,致力于安全生产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布局安全生产在线培训、在线管理、在线服务等细分赛道,成功打造了“平台+内容+终端+服务”运营模式。此次获评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在安全生产技术服务领域的强大实力和行业认可度。

图片1.jpg

优秀高新人物

博晟安全董事长贺小明作为长期在安全生产领域从事理论与应用创新研究的资深专家,在创新之路上深耕不辍二十余载,以敢为人先、大胆探索的行业引路人身姿,带领团队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智能化创新、安全管理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完成了多项“首创式”重要突破。经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多轮审议,公司董事长贺小明获评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人物。

图片2.jpg

优秀高新工作者

博晟安全副总经理许文涛作为深耕在线安全教育领域专家,工作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创新实践经验,公司安全教育培训系列产品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在全国各地、各行业得到成功推广应用。经协会多轮审议,副总经理许文涛获评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工作者。

图片3.jpg

优秀高新产品

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是博晟安全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安全培训智能终端全新品类。作为公司的“拳头产品”,工具箱自2013年推出以来迅速“走红”全国,在各大建筑央企、各地工程项目得到广泛应用,受到广大用户好评,并在建筑、电力、水利、交通、石化、冶金、工贸等多个行业成功引领了安全培训智能化升级新风潮。经协会多轮审议,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获评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产品。

图片4.jpg

此外,不久前在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举办的2021-2022年度优秀企业评选中,博晟安全也荣列榜单,获评“优秀软件企业”;公司员工刘兵、张明分别荣获2021-2022年度武汉市软件行业“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优秀软件企业

博晟安全凭借在产品研发、营收增长、市场开拓和示点示范等方面的卓越优势,荣耀斩获“2021-2022年度优秀软件企业”,再次体现了行业协会对公司在软件产业所作贡献及行业影响力的高度肯定。

图片5.jpg

优秀工作者

公司员工刘兵、张明分别荣获2021-2022年度武汉市软件行业“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图片6.jpg

近年来公司发展步伐不断提速,一大波荣誉纷至沓来,各项成绩硕果累累,既是对博晟安全的肯定与鼓舞,也是鞭策和动力。

千帆竞发浪潮涌,百舸争流正当时。未来,博晟安全将继续秉承“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创新思路,不断深化用户使用场景,打造更加智能化、数字化的安全生产创新应用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并持续推动产品服务革新,为广大企业安全生产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先进、高可用的高新技术支撑,共绘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数智化升级新蓝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晟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