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宣布部分领导人员任职决定

2022-02-17 11:00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作者:李鹏飞关键词:煤炭煤炭行业平煤神马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集团领导班子会议。集团领导杜波、张金常、张建国、蔡志刚、涂兴子、万善福、王良、赵海龙、潘树启、李延河、刘信业、江俊富出席会议。

会上,宣布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文件。

经省委同意,张金常同志任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潘树启同志任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其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局长职务;

王安乐、李本斌同志任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李庆明同志任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局长。

经研究,同意张兆锋同志退休。

经省委同意,巩国顺同志不再担任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王安乐、李本斌、李庆明参加会议。

李毛讲话。他指出,这次集团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根据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作出的决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肩负起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职责使命。

李毛指出,当前,集团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时期,大家肩上的担子重、分管的事务多。尤其新提任和调整的领导干部,要积极转变思想,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熟悉分管的业务,融入到新的工作中去。集团年初重要会议对全年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目标任务,落实的关键在于领导干部。必须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上躬身入局、勇挑重担。

李毛指出,从目前看,集团整体发展形势较好,但也面临来自市场和内部的很多调整。作为领导干部,要开阔全局视野,提升科学决策水平,不但要经常听取分管工作的汇报,更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正把问题发现出来,梳理汇总上来,通过改革的办法把问题彻底解决。要围绕分管的工作下功夫,把主要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放在如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管理、高效率运营上来,推动集团安全环保、质量效益、改革创新、结构调整、职工共享、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各单位、各板块协同作战,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确保开门红、全年红。

李毛指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落实好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实干担当、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党忠诚,一步一个脚印地将集团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变成美好现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煤炭行业查看更多>平煤神马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