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巨力索具6MW大角度斜插陆上单叶片吊具完成吊装首秀!

2022-03-01 09:04来源:巨力索具关键词:巨力索具风电工程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新疆乌鲁木齐金风天翼20MW风电项目场,巨力索具研发的6MW大角度斜插单叶片吊具顺利完成吊装工作,标志着巨力索具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套陆上大兆瓦斜插单叶片吊具首吊成功,为国内大兆瓦陆上风电机组吊装提供了高效、安全、便捷的创新解决方案。

1.jpg

突破创新 剑指高端

1.jpg

名称:6MW大角度斜插单叶片吊具

角度:盘车±35°,变桨±5°

额载:初代可实现 35t

优势:吊具自重轻;自动化程度高;具备自盘车功能;可匹配多种作业环境;作业效率高;通用性好,可满足不同规格叶片吊装;具有远程诊断、远程预警等功能。

先进方案 智能高效

2.jpg

6MW大角度斜插单叶片吊具

采用陆上先进的解决方案

摄像系统通过平板电脑界面实现交汇式操作

叶片压力平衡补偿系统

可最大限度的控制叶片的负荷

方案通过主吊臂及配重梁的摆动位置

使得叶片呈现最大角度的盘车和变桨

3.jpg

与目前市场上吊具方案相比,该吊具方案在多个方面更具优势

优势一

吊装高度更低,自重更轻,稳定性更强

优势二

变桨结构简单,成本更低,实现变桨功能

优势三

应急保障系统更加完善,可应急打开加持机构

优势四

吊具拆卸更安全

4.jpg

巨力索具作为索具行业领跑者,始终针对国内风电领域安装环境、吊装适应性等因素不断优化设计,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款能全面实现降本增效、提高吊装作业效率、缓解吊装压力的索具。未来,巨力索具将继续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与创新能力助力中国风电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行稳致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巨力索具查看更多>风电工程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