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SGB供货全球陆上风电机舱最大容量干式变压器

2022-03-04 09:29来源:埃斯杰贝SGB关键词:埃斯杰贝干式变压器陆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在政策的大力扶持下,风电产业得到了迅速发展。面对“双碳”目标带来的压力与机遇,陆上风电产业表现出超强的弹性,大功率、高塔筒、长叶片已经成为行业趋势。在实现“双碳”能源的赶考路上,SGB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专业化建设等方面攻难克艰,不断突破,引领行业标准。

做行业领先的导航员

吐鲁番市28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是吐鲁番地区第一个风电项目,项目共分为四个区域建设,建设规模总装机28兆瓦,共计6套风力发电机,四种机型(分别为2.2兆瓦、5.0兆瓦两种机型、6.25兆瓦)。SGB为该项目风力发电机组提供了包含SCLB11-7000/36.5在内的两种型号的陆上风电专用干式变压器产品,SCLB11-7000/36.5是目前全球陆上风电机舱最大容量干式变压器,对重量,体积,抗振性,都具有严格要求,SGB依托德国百年的技术传承和创新,在满足高技术要求的同时,实现前所未有的节能增效。

该项目建设区域多,机型种类多,技术要求高,交货工期紧张,自签订合同以来,面对供货时间短、原材料运输不方便、疫情严重等诸多困难,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项目执行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管控措施。

根据这个项目的特殊要求,SGB提供了由权威机构出具的振动试验、突发短路试验等试验报告,相关试验均一次通过。第一台样机出厂后,被第一时间发往北京与三一工厂的整机做试装,试装一次性完成,实现完美的契合。成功试装后,所有变压器被发往新疆吐鲁番项目现场,并提前安排SGB的工程师团队同步赶往新疆4个项目进行现场指导,确保了在工期短,运输难、技术严的情况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交付任务。

为陆上风电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至今,SGB已为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提供了数万台陆上风电专用干式变压器,2015年以来,SGB中国交付的陆上风电专用干式变压器已有上千台。SGB研发制造的陆上风电专用干式变压器,安全稳定地运行在国内外多个陆上风电项目中,SGB的认真和专业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未来,SGB将继续发挥专业技术积累与基因优势,凭借强大的技术和服务优势,继续深耕风电行业,为更多的陆上风电项目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变压器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斯杰贝查看更多>干式变压器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