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金融碳基金企业正文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海南省绿色金融研究院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10 10:10来源:海南省绿色金融研究院关键词:绿色金融绿色信贷绿色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3月9日上午,海南省绿色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绿金院”)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于中银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积极整合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彼此专精领域优势,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海南绿金院管委会主任尤毅、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柯建勋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尤毅主任对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支持海南实体经济发展,为经济绿色发展和绿色转型做出了贡献。海南绿金院将在绿色信贷识别与评估、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银行绿色数字化转型、绿色金融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为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良好服务,提升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在绿色金融业务方面的同行竞争力。

柯建勋行长对海南绿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绿色发展、绿色金融方面的研究与实践。他认为,此次合作是双方践行生态文明战略的务实举措、推动深度融合发展的全新起点。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促进低碳循环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是双方的共同使命和不变追求,希望在这个愿景下,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加强人才培养、能力建设、政策研究、创新转化、服务供给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以绿色金融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经济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金融查看更多>绿色信贷查看更多>绿色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