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与沙特阿美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2-03-11 11:42来源:中国石化关键词:中国石化石油原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中国石化与沙特阿美子公司沙特阿美亚洲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强化长期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共同优化合资企业——福建联合石化的运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和沙特阿美下游业务高级副总裁穆罕默德·卡塔尼以视频方式代表双方签约。

喻宝才说,中国石化和沙特阿美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合作项目涉及原油贸易、炼油化工、工程服务及科技研发等领域,拥有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实施的多个项目成为中沙两国能源合作的典范。在全球能源转型加速的大背景下,此次签署备忘录将为中国石化炼化企业原料优化和业务发展提供新机遇。

穆罕默德·卡塔尼表示,此次签署备忘录,是沙特阿美与中国石化长期合作关系中的新篇章,将进一步促进沙特阿美在亚洲业务的整合和拓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