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举办表达性艺术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22-03-11 13:19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能常州发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把关心职工心理健康落到实处,帮助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增强职工心理保健能力,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在职工书屋举办了职工表达性艺术心理动力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奇峰UM工作室平台签约心理师丁丽景主导。参与女职工们通过丁老师的讲解,简要了解了团体辅导、表达性艺术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以及本次“涂鸦治疗”的主要内容。大家听着轻慢疗愈的音乐,在丁老师治愈系嗓音的引导下,放松身体、调整呼吸、展开冥想。之后,根据活动要求,大家跟随内心的真实感受在纸上画了三幅画,主题分别为“土壤与雨水”“同心圆与种子”以及“生长的树木”。在互动环节,每个参与女职工都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在丁老师的引导下,对作品进行了详细解读,于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探索内心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部分,触摸到另一个维度的世界。

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国能常州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职工心理健康,充分发挥党支部、行政、工会、共青团的合力作用,关注困难职工和弱势职工,关注职工中的特殊情况,结合生产和工作实际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和科学引导,同时注重形式和内容的创新,着眼于促进职工的全面发展,确保职工的心理安全和健康处于较好状态,从而达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动和谐企业、平安企业、幸福企业建设的目的。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