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开展“展形象 微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4 17:34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赵健龙、王森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企业文化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扎根人心,3月13日下午,在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团委组织下,昌都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前往昌都市嘎东街社区开展以“展形象微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昌都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嘎东街社区独居老人家里,帮助老人实现他们的“微需求”,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祝福。帮助老人对家里各个角落的灰尘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清理,在打扫卫生的同时,青年志愿者对老人的安全用电进行了检查,主要排查线路是否老化、开关是否有触电危险等,并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确保独居老人安全放心用电。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了老人的“微心愿”,也进一步体现了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群众的零距离。

通过此次活动,昌都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深深感受到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也深切感受到当代青年所身负的“重任”和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能成为一名志愿者,能加深志愿者在社区老人心里的印象,大家都感到自豪,也希望在以后能为更多需要关爱的人贡献绵薄之力。


作者: 赵健龙、王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