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黄骅港到神木集装箱海铁联运班列开通

2022-03-25 09:37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闫斌关键词:煤炭煤炭运输煤炭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榆林神木燕家塔站满载2900吨兰炭的集装箱班列,驶入黄骅港海铁联运中心集装站,将转运至煤炭港区杂货码头,标志着黄骅港—神木集装箱海铁联运首列班列正式开通运营。

据介绍,此项业务由沧州港务集团与神华港务公司物流分公司、渤海新区大陆桥物流有限公司、神木大运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展。

海铁联运是货运结构优化转型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沧州港务集团依托朔黄、太中银、邯黄铁路“三线”稳步推进布局内陆港,大力发展集装箱海铁联运,量身定制“点到点”“门到门”的运输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煤炭运输查看更多>煤炭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