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评论正文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完整的产业链有力支撑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2022-03-27 17:2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6日, 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荣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高层论坛上指出,从自主电控、电机,到领先优势的电池,从研发到生产制造,从充电设施到营销服务,完整的产业链有力支撑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6.png

多方因素促成新能源汽车消费从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转化。2021年,新能源选购意向逼近50%,实际销量出现爆发式增长,累计销售289万辆,同比增长167.5%。今年1-2月,累计销售56万辆,同比增长165%。预计未来十年,中国车市将迎来新能源的高速普及期。

伴随技术更迭与变革,中国汽车产业已从单一动力模式发展成五大动力共存模式。2021年动力分布:ICE 、HEV 、PHEV 、 REEV 、EV。伴随着产品的加快普及,新能源乘用车汽车市场渗透率从2021年的14.3%,提升至今年1-2月的16.9%。

汽车产业的未来,关乎明日出行方式,更影响社会形态。面对全球气候变化,汽车产业唯有坚定信念,突破创新,才能迎来可持续健康发展。

北极星对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直播,欢迎扫码观看!

学社小程序码.jpg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