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西方石油与惠好公司考虑合作路易斯安那州的CCS项目

2022-03-30 09:15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捕获碳储存CC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西方石油公司的子公司Oxy Low Carbon Ventures(OLCV)和惠好公司Weyerhaeuser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以评估并可能在路易斯安那州开发一个碳捕获碳储存CCS)项目。

如果进展顺利,该项目将位于利文斯顿教区,OLCV的子公司1PointFive已被授予独家权利,在Weyerhaeuser控制的超过3万英亩的地下孔隙空间开发和运营CCS装置。财务细节或潜在能力未被披露。

OLCV将利用这些土地在与石油和天然气生产无关的地下地质构造中永久封存工业二氧化碳(CO2),而Weyerhaeuser将继续把地上的土地作为工作林来管理。

"OLCV子公司董事长理查德-杰克逊说:"1PointFive及其计划中的封存中心预计将成为我们业务的一个扩展方面,它将与工业排放者合作,捕捉、运输和永久储存二氧化碳。

MRC之前写道,西方石油公司的低碳部门在2021年5月表示,它计划建造和运营一个试验工厂,利用人为的二氧化碳,而不是碳氢化合物来源的原料,来生产生物乙烯。该试点工厂将由西方集团的风险投资部门Oxy Low Carbon Ventures LLC和生物工程初创公司Cemvita Factory共同开发。预计它将在2022年开始运作。目前,生物乙烯是由生物乙醇制成的,而生物乙醇是由甘蔗制成的。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