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公司:开展“网上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4-02 15:30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贺天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企业文化电企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3月31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开展“网上祭英烈共铸英雄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公司职工铭记革命历史,弘扬和赓续红色精神。

清明思故人,云上寄相思。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营造文明、环保、节俭、安全的祭祀氛围,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展开,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清明云祭扫倡议书,引导公司职工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华英烈网等,以在线送花、留言、观看英烈故事等方式缅怀英雄烈士,致敬英烈、寄托哀思,以别样的方式真切感受烈士情怀。与此同时,公司利用电子屏、H5等多媒体形式对历史文化、节日起源、民间习俗进行展播,充分发挥厂区宣传阵地优势,采用新颖的形式让职工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并在节日期间鼓励职工借阅英雄故事相关书籍,通过阅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和无限的哀思。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的爱国主义意识,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勇于争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根基,扎实工作,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动力,积极进取,主动投入到公司安全生产当中,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做强做优,为省公司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作者: 贺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