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陕西省能源局开展油气长输管道保护督导检查工作

2022-05-07 13:32来源:陕西省能源局作者:陕西省能源局安全和市场监管处关键词:油气油气长输管道油气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期间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保障油气安全稳定供应,4月22日、4月28日,省能源局分别赴西安市发展改革委,国家管网甘陕输气分公司、省天然气公司进行“四不两直”检查,现场检查了省天然气公司未央分输站、灞桥分输站、邵寨阀室以及西渭线灞河跨越段的管道保护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督导检查组就检查出的问题与有关单位进行了沟通,要求尽快整改。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管道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维护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稳定运行;要强化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突出新建房屋、企业厂房、第三方施工、管道相遇相交等易发违法占压等重点环节,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坚决杜绝违规占压问题;要围绕《石油天然气保护法》等政策法规做好宣贯工作,紧盯管道一线,强化班组安全培训,提升企业员工的安全保护意识,通过多种方式提高管道周边企业、居民的管道安全保护意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油气查看更多>油气长输管道查看更多>油气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