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工信部2022年第4批:20款燃料电池车上榜!

2022-05-13 15:3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整理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汽车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工信部发布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55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2年第4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八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四批)进行公示。

根据公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2年第4批)》中,燃料电池产品共13户企业20个型号,详情如下:

4.png

其中,福龙马、南京金龙、宇通客车(含郑州宇通)均上榜3款,位列第一;上汽大通位列第二,上榜两款;其余车企均上榜1款燃料电池车。

4.1.png

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55批)公示的产品中,共15家21款燃料电池车上榜,详情如下:

355.png

其中,福龙马上榜3款,位居第一,上汽大通、南京金龙、长沙中联重科均上榜2款,位居第二,其余车企均上榜1款燃料电池车。

355.1.png

在《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八批)中,共有13家企业20款燃料电池汽车品牌上榜,详情如下:

38.png

其中,南京金龙上榜4款,位居第一;宇通客车、庆铃汽车均上榜2款,位居第二;其余车企均上榜1款燃料电池车。

38.1.png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四批)中,共有12家17款燃料电池车上榜,详情如下:

54.png

其中,燃料电池客车与燃料电池专用车共7款,燃料电池货车5款。

54.1.png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