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市场正文

山东青岛港前湾港区加氢站项目通过工程“云验收”

2022-05-17 09:31来源:青岛自贸片区管委关键词:加氢站氢能山东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港口青岛港前湾港区加氢站项目采用“云验收”模式,顺利通过工程质量、消防联合竣工验收。

据了解,青岛自贸片区规划建设部主动担当、直面问题,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工作流程,通过线上审批、提前介入、告知承诺等方式,给予企业支持和帮助。针对项目设计单位受疫情影响无法提供审批资料参与现场验收的实际,青岛自贸片区大胆突破,提出告知承诺加“云端验收”的创新思路,为保证项目审验工作合法合规开展,规划建设部全过程跟踪进行项目竣工验收辅导,邀请专家多次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为项目综合验收做好了各项基础工作。

在项目验收过程中,设计单位通过钉钉云视频连线方式,进行竣工汇报,视频查看工程现场实体质量,通过一系列验收程序,经五方责任主体评定,在主管部门监督下,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政府真切做到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我们解决了项目投产急迫的难题,极大地促进企业的产能释放。”山东港口青岛港前湾港区加氢站项目负责人宋雪说。

青岛自贸片区规划建设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首次探索创新使用“线上+线下”竣工验收模式,及时解决了企业后续竣工备案及投产急迫的难题,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验收工作程序不少、质量不降、进度不减,为片区其他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样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山东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