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红船·光明驿站”进园区送服务

2022-05-17 09:47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余梦婷 苗云梦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节能改造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红船˙光明驿站”流动服务车缓缓驶进了余姚市梨洲街道梁辉经济开发区,给园区内的企业带去“供电+能效服务”。

为深入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聚焦“政企协同新服务、城乡同质新服务、获得电力新服务、减碳提效新服务、市场机制新服务”的热点,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开展“共同富裕˙甬电先行”十二项新服务,以业务数字化为导向,推行“供电+能效服务”,在开展传统供电业务的同时,有效融入用电分析、能效诊断等能效业务,凝心聚力优服务、提质效、拓市场、添动能。

“你好,我想咨询了解一下光伏相关的问题,可以给我讲解一下吗?”毛芳是宁波佳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是当天第一个走上“红船˙光明驿站”流动服务车的用户。

该企业主要从事塑料零件的制造、销售,新厂区占地面积大,且周边越来越多的企业都用上了“自发电”,这让毛芳也不免有些心动。“红船˙光明驿站”流动服务车的到来正好给了她一个咨询机会,客户经理韩峰在了解情况后,向她详细介绍了光伏业务及办理流程,并推广了电能能效账单、综合能效账单服务。

当天,“红船˙光明驿站”在园区内一下子成了“香饽饽”,吸引了园区不少企业负责人,客户经理楼桂宝、韩峰两人耐心地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并根据实际情况,两人还上门进行仔细检查,确保让用户用上“放心电”。同时,积极推进“一对一”上门入户诊断服务,根据用电类别、行业特色,为企业制定科学合理、易落地的能效服务产品组合,引导企业绿色转型,加快推动工业绿色发展。

接下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基于“红船˙光明驿站”流动服务车,继续为企业开展“供电+能效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服务,帮助企业节能改造,推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提前实现碳达峰。

作者: 余梦婷 苗云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