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营销服务中心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2022-05-25 10:3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营销服务中心(计量中心)作者:郅擎宇、金晗关键词:国网河南营销服务中心电企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郑州市总工会发布了【2022】17号表彰决定,国网河南营销服务中心(计量中心)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的集体荣誉。值此劳动节之际获此殊荣,离不开各级单位对中心的关心和支持,是对中心所有劳动者的认可和嘉奖!同时也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和合焕新”,积极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把握新机遇,践行新使命,融入新格局,取得新成效的体现。

中心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决贯彻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客户、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坚持把有力支撑全省营销工作,服务大局作为战略部署。落实“旗帜领航,提质登高”,以党建为引领,以职工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郅擎宇、金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营销服务中心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