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金融碳债券企业正文

宝钢股份发行全国首单低碳转型绿色公司债 规模5亿元

2022-05-25 11:3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绿色公司债券低碳转型宝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5月24日,宝钢股份(600019)在上交所成功发行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的低碳转型绿色公司债券(第一期)。据悉,该期债券是全国首单低碳转型绿色公司债券,由中信证券牵头主承销,国泰君安证券、申万宏源证券、中金公司、华宝证券联席承销,发行规模5亿元,发行期限3年,发行利率2.68%。

宝钢股份介绍,本期债券募资拟全部投放于宝钢股份子公司湛江钢铁氢基竖炉系统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公司债券查看更多>低碳转型查看更多>宝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