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广东肇庆:小鹏智能汽车配套零部件产业园奠基

2022-05-30 16:5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小鹏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肇庆市举行小鹏智能汽车配套零部件产业园奠基仪式。

当天,肇庆高新区管委会与小鹏汽车签订关于共建智能汽车配套零部件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建立联合招商工作机制和政企互动交流机制,共同推动小鹏汽车产业链上下游项目落户。

首期占地1048亩小鹏智能汽车配套零部件产业园正坐落于肇庆大旺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城内。据称,该产业园将全力打造完整和高度聚集的产业链条,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引领性的创新链条,打造隔墙供应、及时响应的智慧园区,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落地提供良好载体,推动形成从整车到电池、电机、电控、汽车轻量化、汽车后市场等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小鹏汽车董事长表示,小鹏汽车期望在未来2至3年内引入上下游供应链企业项目80到100家,与肇庆高新区一道推进肇庆大旺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城建设。

据悉,当天,东莞虹日、太仓意诚、广州艾诺利、腾龙汽配等6宗小鹏汽车配套项目现场签约落户高新区,计划投资总额13.2亿元。这批项目的落户,意味着以小鹏汽车为核心的智能汽车配套零部件产业园的建设正式启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小鹏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