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政策正文

降至0.21元!上海降低洋山港进口液化天然气气化管输费

2022-06-07 11:47来源:上海市发改委关键词:天然气液化天然气LNG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上海市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降低洋山港进口液化天然气气化管输费的通知。自2022年5月1日起,洋山港进口液化天然气LNG)气化管输费不含税价由每立方米0.26元调整为0.21元。

详情如下:

关于降低洋山港进口液化天然气气化管输费的通知

沪发改价管〔2022〕18号

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管输价格管理有关规定和本市实际情况,经研究,自2022年5月1日起,洋山港进口液化天然气(LNG)气化管输费不含税价由每立方米0.26元调整为0.21元。

请你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做好进口液化天然气(LNG)价格结算和燃气供应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液化天然气查看更多>LNG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