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2022-06-10 11:39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任天翔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高考保电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上午11时30分,随着最后一门考试交卷铃声的响起,标志着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了帷幕,也标志着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以“零闪络”的成绩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保电任务。

为确保高考保电期间昌都市5个考点用电万无一失,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加强与教育部门、考点学校沟通联系,提前制定保电方案,建立健全保电组织体系,完善“一考点一方案”,落实保电各项措施。协助客户侧保电人员对重要区域设备、主配电房各高压断路器运行状态进行检查。对考点涉及的供电设备、线路开展红外测温等特殊巡视检查,对保电车辆、配电设备、线路侧安排专人值守,提前做好应急处置措施演练。现场保电人员提前进驻保电点,明确保电任务、保电时间、重点区域、重要设备、任务分工、应急处置要点、安全事项等。合理安排水电站及电网运行方式,根据电网运行特点,编制事故预想和处理预案。取消所有计划作业,应急基干队伍24小时待命,保持战备状态。

高考保电期间,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累计出动保电人员200余人次,投入移动电源车3辆、UPS车辆2辆,首次实现考点保电车辆全覆盖,昌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用实际行动打赢高考“保电战”,助力考生逐梦未来。


作者: 任天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