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开展“安全生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4:28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建工作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优势推动安全责任体系落实,6月22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 安全生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树牢全员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学深悟透,践行安全理念。检修公司本部党支部、各项目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总书记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各项目部围绕集中学习内容展开讨论,着力完善防风险、补短板、强弱项、除隐患各项措施,并注重结合现阶段气候多变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防汛度汛工作。

党建引领,守牢安全防线。检修公司本部分管负责人、安监部负责人深入项目一线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22日当天,在镇江项目部参加党员活动日,带领党员职工围绕“反违章从我做起”主题,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以案为戒,严明纪律规矩。为增强党员干部知敬畏、守规矩、拒腐防变的意识,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系统内党员干部违纪问题典型案例摘编,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拒变能力,推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