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克鲁勃风机轴承在线清洗润滑方案 助力高效、清洁、绿色风场运维!

2022-06-28 09:50来源:克鲁勃润滑剂(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克鲁勃风电轴承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风力发电中,随着风机运行时间的加长,一些轴承由于润滑不当,轴承中的润滑脂容易产生干涸结块现象。结块油脂会进一步导致轴承温升,形成恶性循环,最终造成非计划性停机,产生高昂的维修成本。

微信图片_20220628094646.jpg

那么,在实际生产中,该如何解决或者避免此类事件发生?按润滑点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润滑剂至关重要。有效的轴承润滑工作可以在风机维护周期、使用寿命及运行成本方面产生极大的益处。如果因润滑剂选择不当而导致上述问题产生时,继续添加原有润滑剂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这时该怎么补救?

为解决这个棘手难题,作为风电轴承行业润滑脂专家,拥有90多年润滑经验的克鲁勃润滑剂公司提供了一个行之有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在线清洗+再润滑!

该方案即通过先使用Klübersynth BZ 68-400 S风机清洗脂在线清洁轴承,后搭配Klüberplex BEM 41-141风电通用型润滑脂使用,能够在避免风机停机的情况下,在线清洁干涸结块和残留润滑剂,从根本上改善轴承润滑不当的现象。

通过先清洁,后润滑的维护方式,可以降低设备维修成本,提高风机发电效率,为风机的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风机轴承在线清洗4步:

微信图片_20220628094642.jpg

该创新清洗解决方案将带来的优势:

避免停机清洗,风机可正常运转发电

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降低风机故障率,保障风机稳定运行

与此同时,因Klübersynth BZ 68-400 S 清洁脂含有的特殊添加剂能在清洗过程中为轴承运行提供抗磨损、抗腐蚀等保护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628094634.jpg

在清洁结束后,搭配使用的Klüberplex BEM 41-141风电通用型润滑脂,可以为风机后续的运行提供良好的润滑保护。Klüberplex BEM 41-141是克鲁勃专为风电行业研发的润滑脂,可以用于风机主轴、变桨、偏航及发电机的轴承润滑,该润滑脂含有的特殊添加剂可以为轴承提供极好的抗微动磨损、抗磨损等性能,为风机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628094631.jpg

探秘特种润滑,应对极限挑战。作为全球特种润滑市场领域的领导者,克鲁勃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应对各种实际生产中的挑战,为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该轴承清洗脂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减少维修或停机产生的成本,为风机的稳定运行提供有效保障,助力合作伙伴更加高效、清洁和绿色生产。

想要了解更多Klübersynth BZ 68-400 S风机清洗脂的产品信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

微信图片_20220628094628.png

关于克鲁勃润滑剂

克鲁勃润滑剂是科德宝集团旗下的特种润滑剂公司,隶属于科德宝特种化工集团。克鲁勃润滑剂(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克鲁勃润滑剂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并在2014年成立了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旨在为中国以及亚太的客户提供及时且定制化的创新润滑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628094623.jpg

位于上海青浦的克鲁勃润滑剂研发中心

克鲁勃润滑剂在风电行业

多年来克鲁勃润滑剂携手众多整机厂商和风电运营商,充分分析风机的运行环境、技术需求和发展趋势,通过不断潜心研究测试、优化配方和生产工艺,开发出众多独创性的特种润滑剂,不断推动润滑技术的极限,以求为整机厂商和风电运营商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克鲁勃查看更多>风电轴承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