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6-29 11:29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为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生产一线安全度夏。6月25日-26日,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事业部党委书记向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感谢高温下坚守生产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事业部付出的辛苦和汗水,并亲手为员工送上清凉饮料等防暑用品。

针对高温期是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的季节特点,该事业部要求生产现场要切实关注安全,做好员工的劳动保护和安全检查工作;认真做好夏日生产安排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妥善安排好员工夏日作业期间的生活饮食,注意食品卫生,切实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在高温天气下,要密切关注各设备的运行情况,景泰区域风电场紧密结合“146”风机专项巡检工作,对各设备全方位的监测、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消缺作业,确保各设备能够高效率的运行,红沙岗风电场切实做好降低综合场用电率工作,为抢发电量打好坚实的基础,真正做到“有风必发,迎风而动”。为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